蓝桉

【碗盆戏】旧情人

*碗戏盆abo(346三角)

威士忌A×玫瑰O×薄荷A

深情文×作精严×默默守护宋

回去的路上严浩翔一直乖乖的坐在副驾驶,就连手里最喜欢的抹茶星冰乐也不喝了,眨巴着眼睛一会儿偷偷看着宋亚轩,一会儿望向窗外看着渝城的变化。

察觉到身边的人儿不停飘过来的眼神,宋亚轩嘴角勾起淡淡的一抹笑容,无所谓了,感情这种事有些时候不知道答案反而是一件好事。

“会刘耀文那儿吗?”

听见宋亚轩的话,严浩翔立马就摇了摇头,刚跟刘耀文吵过架,他现在可不想看见刘耀文的脸了。

“阿宋,你还记得当年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吗?”

一提起这个,宋亚轩的心情明显好了许多,“当然记得”

宋亚轩和严浩翔第一次见面两个人还都是小娃娃,当初宋家刚刚搬到渝城,看见严浩翔的第一眼,他就被惊艳到了,严浩翔裹着厚厚的棉袄站在雪地里,整个人看起来软软糯糯的,像个小汤圆一样。

从那一面之后,宋亚轩就经常往严浩翔家里跑,宋母都开玩笑说他都快要改姓成严了,而一切也都在两家父母的预料下,宋亚轩和严浩翔的关系越来越好,有严浩翔的地方就有宋亚轩。

但宋亚轩唯一没有预料到的就是严父严母居然想要让严浩翔和一个陌生人联姻,他也没有预料到一个陌生人居然会那么轻易的就挤进了他们的生活。

“想回去看看吗?”

严浩翔把脑袋靠在车窗上,看着窗外的眼神中滑过一丝痛苦,“好”

他们之前住的地方变化并不是很大,看着熟悉的街道和那颗充满回忆的大榕树,严浩翔的眼眶逐渐变红了。

注意到他情绪的变化,宋亚轩牵起他的手,慢慢的朝街道深处走着,“其实老城区没什么变化,之前你喜欢吃的那个早餐店也还在”

“还有李姨家的小馄饨,他们家的店去年挪到里面开了”

“就是门口的便利店关门了,李叔叔身体不好,前两个月就去邻市治病了”

走到熟悉的家门口,宋亚轩愣了愣又继续开口说道,“要进去吗?老房子倒是经常让人来打扫,但毕竟太久没人住了”

“我爸妈前两年也搬走了,说是...说是这里太冷清了”

是啊,自从严家一家离开后,整条巷子都冷清了许多,宋父宋母在家里也不像之前一样能去严家串串门。

听着宋亚轩的话,严浩翔的脚步越发的慢了下来,“阿宋,这三年你经常回来吗?”

对上严浩翔泛红的眼睛,宋亚轩弯下腰揉了揉他的头发,“怎么跟我出来老是哭啊,你明知道我最见不得你难过了”

看着宋亚轩填满心疼的眼睛,严浩翔心里一阵抽疼,下意识逃避着他的视线,不该这样的,好像有什么东西和他心里的不太一样了。

他低着头,问出了一直埋在心里的那个问题“我没有难过,我只是在想,这三年你过得怎么样?”

宋亚轩轻轻叹了口气,他并没有回答严浩翔的问题,而是选择把面前这个低着头的少年揽进怀里,“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回来了。”


评论(5)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