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桉

【碗盆戏】旧情人

*碗戏盆abo(346三角)

威士忌A×玫瑰O×薄荷A

深情文×作精严×默默守护宋

最终严浩翔还是跟刘耀文一起走了,看着空荡荡的房间,空气中还漂浮着淡淡的玫瑰味,宋亚轩红着眼睛大手一挥,把桌子上的杯子全都扫在了地上。

坐在副驾驶的严浩翔惴惴不安的看着抿紧了嘴唇的刘耀文,他从没见过刘耀文生那么大的气,这还是第一次。

但刘耀文丝毫没有注意到身边人儿的紧张,他一路冷着脸,刚到家就扯着严浩翔的手腕往里走。

感觉到被扯得发痛的手腕,严浩翔红着眼睛跟在他身后,但却咬紧下唇一句话都不敢说。

下一秒就被刘耀文扔在了软软的床上,浓烈的威士忌味刺激的严浩翔的腺体隐隐发胀。

“耀...耀文..你别这样,我害怕...”

对上严浩翔含着泪光的双眼,刘耀文紧紧的捏着他的下巴,脸上的表情一点都没有松动,“严浩翔,你是不是觉得我宠着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你跟宋亚轩出去了一天还不够吗?晚上还得陪着?”

“严浩翔,你真的觉得我们之间的感情平等吗?”

透过这一句句冷冰冰的话,严浩翔似乎看到了刘耀文千疮百孔的内心,他小心翼翼的搂住刘耀文的脖颈,讨好的用侧脸蹭了蹭他的脸颊。

“对不起哥哥,我知道错了”

“你别凶我,我就是想气气你”

“我不喜欢你凶我,我害怕...”

听到严浩翔逐渐颤抖的声音,刘耀文发狠的把他往自己怀里按,似乎要把他融入自己的身体里一般,不知道过了多久,刘耀文感觉到自己肩膀上冰凉的触感,捏着自己怀里小人儿的脖颈一看,果然,严浩翔漂亮的脸蛋上还残留着几滴泪水,要掉不掉的挂在下巴。

刘耀文深深的叹了口气,严浩翔掉的每一滴眼泪让他的心就像被针扎一样疼,刘耀文低下头轻轻的吻上了严浩翔红润的唇瓣,堵住了他口中的呜咽声。

“对不起,哥哥不该凶幺幺的,原谅哥哥好不好?”

对上刘耀文愧疚的眼神,严浩翔乖乖的点了点头, 下一秒就缩回了他的怀里,“我们睡觉好不好,我好困。”

虽然嘴上说着困,但窝在刘耀文怀里的严浩翔却隔一会儿就眨巴眨巴自己的大眼睛,似乎是在看刘耀文睡没睡着。

就在严浩翔第四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猛然撞进了刘耀文深邃的眼睛里,瞬间严浩翔只觉得自己的心脏正以一种不正常的频率开始跳动。

“不是说要睡觉吗?怎么又不困了,小骗子?”

听见刘耀文调侃的话,严浩翔皱着张脸害羞的把自己的脑袋往他怀里塞,“我..我困,才不是小骗子”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