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桉

【碗盆戏】旧情人

*碗戏盆abo(346三角)

威士忌A×玫瑰O×薄荷A

深情文×作精严×默默守护宋

知道感觉到肩膀上微凉的触感,严浩翔才察觉的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宋亚轩哭了。

严浩翔用白嫩嫩的小手捧起宋亚轩带着泪痕的脸颊,眼底都是数不清的心疼,“阿宋,你别哭好不好,我不说了,我们回家。”

对上自己心爱的人怜惜的眼神,宋亚轩俯下身子小心翼翼的吻住严浩翔泛着水光的唇瓣,被吻住的那一刻,严浩翔的大脑都是空白的。

这还是第一次宋亚轩在大庭广众之下吻他,宋亚轩眼神中炙热的爱意几乎要烫伤站在他面前的严浩翔

“阿严,要是当初....”

话刚说到一半,宋亚轩却突然止住了,他原本混沌的大脑在接触到严浩翔疑惑的眼神时瞬间清醒起来,差点就过线了,他不能这么突然的把一切都告诉严浩翔。

看着突然愣住了的宋亚轩,严浩翔有些担忧的捏了捏他的脸颊,疑惑的开口问道“什么?怎么了阿宋?”

宋亚轩把口中即将要说出的话又默默吞了回去,“没什么,再陪我走走吧”

这次变成了宋亚轩走在前面牵着严浩翔的手,走到操场的时候,宋亚轩淡淡的开口说道“还记得吗,你总喜欢来看刘耀文打球,说是觉得他打球的时候很帅。”

看着在球场上肆意奔跑的少年们,严浩翔的思绪渐渐回到了过去,当初他刚刚答应和刘耀文在一起,刘耀文总喜欢拉着他去看球赛,明里暗里的还要跟明明是一队的宋亚轩比来比去,久而久之他也就喜欢上看球赛了,哦不,是看有刘耀文和宋亚轩的球赛。

每次赛后刘耀文都会像个大狗狗一样跑到严浩翔身边讨要他手里的拿一瓶水,严浩翔这辈子都忘不掉当初刘耀文眼里闪着含着爱意的光。

宋亚轩的话打断了严浩翔的思绪,注意到他眼底的落寞,严浩翔握紧了他的手,“阿严,还记得每天早上你跟刘耀文一起迟到的时候,老李每次都气个半死”

“老李每次都让我看着你让你别跟刘耀文逃课,但是我每次都看不住”

说完后,严浩翔似乎知道为什么宋亚轩刚刚会突然心情不好了,似乎他们两个之间所有的回忆都在短短的一个月后被刘耀文替代了,刘耀文几乎算是强硬的挤入了他们两个的生活,甚至挤走了原本站在严浩翔身边的宋亚轩。

看着宋亚轩脸上苦涩的笑容,严浩翔抿了抿唇,眼底闪过一丝懊悔,自己不该忽略宋亚轩的,三年前不该,现在更不该。

“阿宋...对不起”

等宋亚轩回过神的时候,严浩翔就已经乖乖的跑到自己怀里了,单纯的小人儿嘴里还嘟嘟囔囔的给他道着歉“阿宋,我不该因为刘耀文忽略你的”

“但是阿宋,我绝对不会因为刘耀文疏远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