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桉

【碗盆戏】旧情人

*碗戏盆abo(346三角)

威士忌A×玫瑰O×薄荷A

深情文×作精严×默默守护宋

一听到最好的朋友这几个字,宋亚轩整个人浑身上下犹如掉入冰窖一般,原来搞了半天他在严浩翔心里还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朋友。

下一秒严浩翔就感觉到宋亚轩轻轻的把他推开了,对上严浩翔不解的眼神,宋亚轩强压着内心想把他揽进怀里的冲动开口说道,“再去走走吧。”

严浩翔轻轻抬起手正准备牵起宋亚轩的手,但却被他不着痕迹的躲开了,严浩翔有些委屈的跟在他身后,但宋亚轩就跟没看到一样直直的走在前面。

经过了这件事,宋亚轩也没心情继续逛下去了,他扭过头正打算问严浩翔要不要回去休息,刚一转过头就看到严浩翔红着眼睛跟在自己身后。

不知道是不是偷偷哭过了,严浩翔的双眼皮都有些微微肿胀了起来,看着他可怜巴巴的模样,宋亚轩还是没能狠下心继续冷着他,伸出手把严浩翔白嫩嫩的手包在自己的大手里。

感觉到覆在自己手背上温暖的触感,严浩翔忍住了酝酿了很久的眼泪,一脑袋就扎进了他的怀里。

“你为什么不理我了?”

严浩翔殷红的下嘴唇被咬得发白,整个人忍不住颤抖了起来,“你别生我的气好不好,我当年离开真的是迫不得已的。”

傻傻的小孩还以为宋亚轩是在生当年他不告而别的气,所以他一个劲儿的道歉,眼泪止不住的顺着他白皙的脸颊滑落在宋亚轩的衣服上。

看着怀里哭的止不住的小孩,宋亚轩只觉得自己的心尖都是酸酸痛痛的。

“阿严,别哭了,你哭的我心都疼了”

严浩翔微微抬起脑袋,眼底染上一抹淡淡的哀求,似乎被刚刚宋亚轩的态度给伤到了“你别怪我好不好,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辞而别的。”

宋亚轩轻轻的叹了口气,把严浩翔紧紧的搂在怀里,他怎么忍心去怪严浩翔呢,这三年严浩翔一个人在国外肯定受了比自己更多的苦,他心疼都来不及,怎么可能会去责怪严浩翔呢。

“我不怪你,别多想好不好?”

“阿严,我最喜欢你了,怎么可能会怪你呢?”


评论(3)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