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桉

【碗盆戏】旧情人

*碗戏盆abo(346三角)


威士忌A×玫瑰O×薄荷A

深情文×作精严×默默守护宋

过了没一会儿,严浩翔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看着刘耀文紧抿的嘴唇,有些犹豫的开口叫了他一声“哥哥...”

听见严浩翔的声音,刘耀文睁开眼睛对上了他有些纠结的眼神,似乎是看出了他心里的紧张和疑惑,刘耀文轻轻的叹了口气把怀里的人儿搂的更紧了一些。

“幺幺,对不起,今天是不是吓到你了?”

“我只是怕你会离开我,别怪我好吗?”

严浩翔乖乖的窝在他怀里蹭了蹭他的颈窝,闻着让人安心的威士忌味,严浩翔的小脸上染上了一层薄红“我不怪哥哥,我最喜欢哥哥了。”

说完后还用脸蹭了蹭刘耀文的侧脸,感觉到脸上细腻的触感,刘耀文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意,环住了怀里小人儿纤细的腰肢,“那幺幺亲亲哥哥好不好?”

对上刘耀文深情的眼神,严浩翔立马抬起头在他唇上亲了亲,顺便还抢了抢原本就偏向他的被子。

严浩翔身上宽大的睡衣在动作间变得皱皱巴巴,刘耀文把脑袋埋在他的怀里深吸了口气,果然还是香香的。

严浩翔哼哼唧唧的咬了一口刘耀文的肩膀,双手下意识勾住了刘耀文的脖颈,似乎就是为了报复刘耀文今天凶他,但咬完后又有些心疼的抬起头开口说道“哥哥,你亲亲我。”

对上严浩翔柔软的眼神,刘耀文低下头吻住了他红润的唇瓣,瞬间威士忌的味道就充斥了整个房间。

严浩翔的眼底染上浓浓的爱意,眼神朦胧的被吻着,空气中威士忌的味道让他大脑发沉,整个人软绵绵的像是喝醉了一样,嘴里还模模糊糊的喊着刘耀文“哥哥,幺幺最爱哥哥了”

看着怀里陷入混沌的人儿,刘耀文疼惜的吻了吻他眼角的泪花,原本已经平静下来的严浩翔突然又委屈了起来,把头埋在刘耀文的怀里开始抽泣。

听着自己爱人小猫似的哭泣声,刘耀文附在严浩翔耳边一遍又一遍的安慰着”哥哥最爱幺幺了,幺幺不哭。“

不知道过了多久,严浩翔才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严浩翔哭了多久刘耀文就难受了多久,他用手指轻轻的擦去怀里小孩脸上的泪水,眼底都是掩盖不住的心疼。

闻到严浩翔身上浓浓的威士忌味,刘耀文眼底滑过一丝满意,终于没有那股让人心烦的薄荷味了。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