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桉

【碗盆戏】旧情人

*碗戏盆abo(346三角)

威士忌A×玫瑰O×薄荷A

深情文×作精严×默默守护宋

刘耀文一直在家里等到半夜,但严浩翔却迟迟没有回来,看着手机上的时间越来越晚,刘耀文紧紧的皱起了眉头。

他不安的捏紧了手里的手机,拿起车钥匙就往外走。

宋亚轩,又是宋亚轩,真不知道严浩翔是真不知道宋亚轩的心思,还是严浩翔也喜欢他,刚想到这种可能性,刘耀文瞬间就摇了摇脑袋,不可能,严浩翔说过只爱自己的。

但这种自欺欺人式的安慰方法只让刘耀文更加烦躁,一想到原本该躺在自己怀里的乖软小人儿现在被压在别人的身下,刘耀文就抑制不住心里的暴躁。

赶到宋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刘耀文丝毫不管里面的人是不是睡着了,像催命似的一下又一下的按着门铃。

还没等他按多久,门就被打开了,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小人儿浑身上下只穿了一件长长的T恤,一双纤细的腿暴露在空气中,白嫩的脚丫站在冰冷的地面上不自觉蜷缩起来,刘耀文皱起眉头火从心中来。

“大晚上的你就穿成这样给别人开门?”

突然被抱起来,严浩翔还有些发懵的抬头看着满脸怒容的刘耀文,“你又不是别人”

对上自己怀里的小孩清澈的眼神,刘耀文的怒火瞬间被扑灭了一大半,“为什么不回家?”

听出了他语气中的质问,严浩翔混沌的思绪才慢慢被拉了回来,严浩翔撅着嘴不满的偏过头开口说道“我想住哪儿就住哪儿,才不要你管”

严浩翔的话瞬间让刘耀文怒了,他生气的把怀里的人儿扔在了沙发上,眼神冰凉的看着被摔懵了的严浩翔,“你就是喜欢一言不合的玩失踪是吧?”

“严浩翔,你能不能懂点事?!”

听见外面的动静,宋亚轩皱着眉头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看着缩在沙发上被吓得眼睛里含着泪水的严浩翔,他一拳朝着刘耀文打了过去,“刘耀文!你大晚上来就是为了欺负阿严的?”

舔了舔嘴角的伤口,刘耀文冷着脸对上宋亚轩愤怒的眼神,“阿严?你敢说你真把他当弟弟?”

“我可没那么好心,把自己喜欢的人交给自己的情敌照顾”

“就像当年一样,一边说要帮我追严浩翔,一边偷偷摸摸的劝他和我解除婚约”

听见他们的对话,严浩翔大脑一片空白,什么情敌?什么解除婚约?为什么他都听不明白?

似乎是注意到严浩翔的不解,刘耀文冷笑了一声继续开口说道“严浩翔,你还不知道吧,当年宋亚轩午休的时候偷偷的亲你..."

又一下,宋亚轩的拳头稳稳当当的落在了刘耀文的肩膀上,但刘耀文似乎毫不在意的看着他挑衅的笑了笑,”宋亚轩,你可真恶心,仗着哥哥的身份对阿严为所欲为“


评论(1)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